返回

胶州

最美胶州

关闭

关闭

“最美民康人”等你来投票之崔保忠

2015-12-23 14:04:13
来源: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内科专家崔保忠,63岁,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学历历。2014年7月1日,加入民康体检中心,任内科主任兼主检、总检。

从事临床医疗工作40余年,先后在一三五医院及妇幼保健院工作。在心血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诊疗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心血管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咨询指导服务,在临床工作中,注重专业知识的积累,不断总结提高专业理论知识水平。任职期间,曾经先后在国家级医学刊物上发表医学论文10余篇。参加科研项目获得国家软科学成果二等奖一次,胶州市医学科研项目三等奖一次,曾多次获得青岛市计划生育和卫生系统先进个人。加入民康体检中心后,主要负责内科体检和主检、总检及相关疾病预防、保健等知识的咨询、指导服务。在工作中,服务热情周到,深受服务对象的好评。

科研成果:1996年获国家计生委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2005年获胶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