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最美胶州

关闭

关闭

“最美民康人”等你来投票之古伟

2015-12-23 14:12:56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中医专家古伟,胶州民康体检中心坐诊专家。于2015年7月加入民康体检中心,每周六全天坐诊民康体检中医科,为胶州人民的健康保健做出了贡献!

古伟老师,当代著名经络养生专家青岛电视台《民生开讲》特约嘉宾,青岛经济广播电台《健康新主张》主讲嘉宾,青岛古易堂中医经络研究所所长,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医疗美容技术大专班》客座教授,中华中医药学会养生康复分会常委,中美国际养生文化中心主任推骨疗法、经络自疗法创始人,香港古伟经络健康养生首席顾问。

古伟老师从师于皇室御医后代张艺德,多年来潜心研究和探索中医养生的理论和方法,尤其擅长中医经络学,并将佛、道、儒、武各家的理论精华融入经络养生中,自创了推骨疗法、经络自疗法,创编了简单易学有效的经络自疗养生教育体系,分:初,中,高三个层次的培训班并在全国推广, 备受社会各界人士欢迎。1998年9月8日,推骨疗法被评为中华名医高新科研成果领先荣誉金奖,古伟老师也被中国中医研究院评为共和国百家名人。2010年8月份还被商务部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和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交流协会联合评选为2010年最具社会责任感的风云人物,并受到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蒋正华的亲切接见。2012年古伟老师被中国广播电视协会评选为,全国十佳优秀“嘉宾主持奖”。

古伟老师曾为诸多影视明星进行过养生指导,赵雅芝、米雪、文章等都曾慕名而来,疗效显著。并著有《十二经脉与饮食五行养生法》、《健康一定有方法》、《中医养生防未病》等养生书籍。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