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最美胶州

关闭

关闭

“最美民康人”等你来投票之张金兰

2015-12-23 14:41:02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妇产科专家张金兰,副主任医师。于2013年4月加入民康体检中心,任妇科主任兼专家组组长,创建民康体检中心的元老专家。

  张主任大专学历,在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37年。对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及一些疑难病症,都能够及时做出诊断和处理,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服务热情、周到、一丝不苟,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好评和满意,也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支持认可。2013年应聘胶州民康体检中心,从事妇科体检及妇产科病症治疗及咨询工作,近3年来共行妇科体检9000余人次,检出宫颈病变及妇科各种疾病数百人,都得到了及时的治疗和预防。

  在中心医院工作期间不分昼夜,多次参加抢救急危重病人不计其数,均取得了满意的效果。在医院工作期间,历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系中华医学会青岛分会会员,在国家级及省级医学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