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最美胶州

关闭

关闭

胶州:铺集农商银行保安唐淑友捡到万元不心动

2016-06-22 07:10:05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6月22日讯   2016年6月21日上午,青岛农商银行铺集支行营业大厅,迎来了一位甘女士,双手持“拾金不昧、精神可嘉”的红色锦旗,激动地递给营业厅保安人员唐淑友。

甘女士说,她在6月15日那天,来该网点办理取钱业务,由于赶时间,匆忙中柜台遗落了一万元现金没有当场发现,保安唐淑友在巡视大厅发现时,追上去也没赶上疾驰的车辆。后保安向会计主管吴主任报告此事,发现客户资料的电话,在拨打时已是空号,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通过客户资料的地址向该天台寺村的村委联系,寻找该取钱女士,最终下午,甘女士赶到营业大厅。

接过保安递过来的钱时,硬是抽出几张作为感谢费,保安谢绝了,甘女士在大厅一直感谢,一万元对于普通的农户家庭着实不容易,此时大厅围来办理业务的很多客户,都纷纷对保安,以至铺集农商行的业务连声说好。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周鑫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