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最美胶州

关闭

关闭

糖球艺术节亮相胶州 开幕三天吸引游客3.2万人

2021-03-11 15:50:24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责任编辑:白杨
手机版

原标题:这个糖球艺术节悄悄火了!夜经济激活大沽河度假区文旅消费

近日,青岛大沽河度假区板桥镇内正在举行的板桥镇光影糖球艺术节开幕三天即吸引游客3.2万人,其中每日夜间游客占比均在80%左右,日均消费额达20余万元,夜间经济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据悉,此次糖球艺术节上不仅有各类美食小吃,还有吹糖人、捏面人等花样民俗展示,旋转木马、网红套圈等有趣的娱乐项目,更有炫彩的光影秀为市民游客带来视觉盛宴。此次光影秀运用了结构投影技术,采用尖端科技14K视频分辨率,实现震撼的3D裸眼效果,逼真的鲨鱼、悦动的青岛地标,一个个鲜活多彩的视觉形象“跃入”每一位观者的眼眶,极具感染力。“这里有好看的灯光秀、好吃的美食,好玩的娱乐项目,孩子都玩不够。”市民解先生说。据悉,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14日。

“为保障此次活动顺利进行,我们大沽河度假区管委在防疫、现场安保、保洁、应急疏散等方面均做好了分工。同时,我们还开放了板桥镇地下停车场,增设公共卫生间,实施沿途亮化美化,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舒心、开心的游玩环境。”度假区管委市场开发科负责人高忠国介绍道。

“现在的板桥镇晚上的夜景非常漂亮,经过亮化之后,各式古建筑、流水、拱桥在夜景灯光的映衬下流光溢彩,美轮美奂,在人群的熙来攘往中,千年板桥镇仿佛重焕了生机。”市民王先生感慨道。

节会活动的举办极大助力板桥镇的商气人气聚集,据粗略统计,板桥镇年均举办大型节庆活动10余次,年吸引游客近百万人,大幅度提升了度假区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板桥镇产业招商和业态丰富提供助力。据悉,为重塑板桥古镇“沽客骈集、千樯林立”的繁荣盛景,大沽河度假区全力打造板桥丝路文化小镇,先后引进自然奇石博物馆、市舶司博物馆等4大文创展馆,启动运营板桥商业文化街,开启青岛市首家海丝文化主题酒店高丽亭馆,引进知名旅游品牌北京山海文旅集团开发精品民俗酒店、民俗主题餐厅等,引入青岛优鑫浩公司组织运营节会活动,目前,文旅项目招引已日趋满员,文化、餐饮、教育等多业态繁荣发展,板桥丝路文化小镇迈入提质升级“加速期”。(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何艳萍)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