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三里河花园健身器损坏仍在用

2015-08-25 09:58:56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8月25日讯 近日,胶州全媒体接到胶州市三里河花园的业主孙先生拨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小区内健身器材存在损坏现象,对小区内老人、幼儿构成人身安全威胁,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理修整一下。

8月24日下午2点许,胶州全媒体来到现场,只见小区的儿童正站在已损坏的健身器材上玩耍。 从现场来看,两台健身器材太空漫步机均已损坏,其中一台只剩一只摇臂;而另一台虽然两只摇臂齐全,但是其中一只摇臂几近脱落状态,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如此状况的健身器材周围未有任何警示危险等标识。

“我们天天在这玩,这个器材坏了好久了。”正在玩耍的儿童告诉胶州全媒体。随后,胶州全媒体采访到小区内的业主,“健身器材坏了有一阵儿了,之前坏了一台,后来另一台也坏了,至今也没人管没人问的,现在天气热出来健身玩耍的人又多,大部分是小孩子,很容易受伤的。”小区内吴女士担忧的说。据胶州全媒体了解,虽然健身器材有多处损坏,但是此处树荫凉快,场地宽敞,所以一般聚集老人儿童众多,尤其是儿童根本不会辨识、躲避危险。

胶州全媒体采访小区物业青岛晟浩龙物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单经理介绍,知晓健身器材损坏的事情,半个月前,小区保安巡逻发现健身器材太空漫步器损坏,庆幸的是并无人受伤,已派人卸下来修理,承诺会尽快修好。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