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车祸肇事白车逃逸 寻目击者

2015-08-26 08:57:15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信网胶州8月26日讯 8月25日上午11时许,胶州全媒体接到市民张女士拨打热线0532-87217557反映,胶州市胶西镇外来打工者修女士,接送孙子上幼儿园的路上被车撞晕,肇事司机驾车逃逸了。

据胶州全媒体采访了解,8月20日下午4时50分许,修女士如往常一般骑电动车去接自己孙子放学,途经胶西镇胶王路与付杜路交叉口附近,被一辆从后面疾驰而来的白色车辆撞晕在地,肇事司机驾车逃逸,由于此路段过往车辆稀少,修女士自己苏醒过来时,赶紧拨打亲戚电话,才被送到医院诊治。“当时我根本就来不及反应,还不知道咋回事呢,就稀里糊涂倒地上了,只记得类似一辆白色面包车从我后面冲上来了。”受伤的修女士由于惊吓完全不记得撞倒她的车是一辆什么车,更不记得肇事车的车牌号码。家属闻讯赶到医院,了解情况立马报警。

“当时交警队的人了解情况后说只能通过调取监控录像来解决,后来又说得去胶西交通大队调取监控,而胶西交通大队的人就让我们回家等结果。我妈的头部、脸部还有腿都受伤很严重。”修女士的儿子告诉胶州全媒体。“他家挺可怜的,都是出来打工的,经济条件也不好,现在因为交不起医药费,就提前出院回家来了。”邻居张女士告诉胶州全媒体。

随后,胶州全媒体采访到胶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科张警官,据介绍,“当天了解情况后到案发现场取证未发现任何证据,这种肇事逃逸的只能寄希望于路边监控,或者肇事者再次作案被抓。我们后来到局里调取监控,由于地处偏僻,未找到当事人案发现场的录像,只能到胶西交警中队去调取监控录像,看看是否能拍到案发现场,查到肇事车辆”。目前胶州交警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文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