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佳乐家月饼里虫子在爬

2015-09-01 19:36:36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9月1日讯  三天前,胶州市民张女士去扬州路的中百佳乐家超市购买月饼,第二天切开散装月饼品尝时,竟然在月饼中间发现乳白色虫子在蠕动,这让她们一家顿感一阵恶心。她找到这家超市理论,可对于虫子来源始终说不清楚,一直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经过多次协商,最终超市答应给与张女士十倍的赔偿。

\

超市月饼暗藏活虫

“我在超市购买的月饼里竟然有活虫子,去超市讨说法时,销售人员态度非常差。”家住胶州扬州路的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据张女士介绍,8月29日晚,她和家人吃完晚饭后,去广州南路上的中百佳乐家超市购买一些生活用品。当走到月饼销售专柜时,看到摆放在架子上的月饼非常诱人,便决定买一块回去尝尝,最终在销售人员的热情推荐一下,花了2.57元购买了一块板栗味月饼。第二天晚上,女儿嚷着要吃月饼,她便先切了一小块月饼,感觉口味还不错,当女儿拿到准备再切月饼时,眼前的情景让他大吃一惊,月饼里竟然有一条乳白色的虫子在蠕动着,这一幕让她们一家顿时觉得很恶心。

\

散装月饼质量堪忧

在扬州路的一个小区门口,市民张女士给记者展示了那个带虫子的月饼。记者注意到,这个月饼是散装月饼,打开包裹着的塑料袋,的确上有一只蛆状的白色小虫子,不过已经死亡。“超市的销售人员态度太差了,对于虫里的来源一直没说清楚。”令张女士气愤的是,8月30日晚,她和家人来到超市,可销售人员的态度和当初来个180度大转弯,只是表示给她一点车费,全然不提虫子的来源和月饼的质量,如果觉得不满意,只能先让她回去,等向他们领导汇报后再联系她。“经过高温烘烤的月饼怎么会有虫子呢?我怀疑散装月饼的质量有问题。”张女士说,月饼经过高温烘烤,什么虫子不被烤死,可这条虫子竟然是活的,她觉得超市的散装月饼质量令人担忧,希望超市能给她一个说法。

\

超市给出十倍赔偿

“散装月饼是我们的自营品牌,对于虫子来源,我们也没法鉴定真假,既然这位女士找过来,我们只能按照真的给她十倍的赔偿。”记者来到这家超市,一名客服人员说,他们已经和张女士取得联系,之前张女士前来签字理赔,由于没拿月饼拿过来,所有没有将钱给张女士。这名客服人员说,但按照常理,月饼经过200多度的高温烘烤,是不可能有活虫的,现在不能确定虫子本身就在月饼里。对于虫子的来源,他们也没法鉴定出真假,即便这样他们还是愿意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给张女士10倍赔偿。“我不是图这个十倍赔偿,只是想弄清楚刚烤出的月饼,虫子怎么进去的,我还要这家超市赔偿我的精神损失。”张女士说,佳乐家超市的行为确实可恶,月饼里竟然还有活虫在爬,她怀疑这月饼已经放了很久了,这样的月饼谁还敢吃,这几天想起来这件事就感觉到恶心。

胶州全媒体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