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百强新世家下水道堵塞车库频被淹

2015-09-09 08:21:15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车库门前还有积水的痕迹

信网胶州9月8日讯 近日,有市民拨打胶州全媒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称,胶州市清泉路18号的百强新世家小区的6号楼下水道长时间堵塞,雨后排水不畅,经常导致底楼车库被淹,物品被泡,下水道流出的污水在夏天气味难闻,对小区住户造成了极大的困扰。随后,胶州全媒体将此事反映给了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污水已经处理完毕,会处理管道堵塞问题。

9月8日,胶州全媒体从现场看到,前几天积满的污水已经不见了踪影,楼下的地面也被打扫的很干净,但在下水道的井盖前还是能够依稀看见前几天溢出的污水所留下的痕迹。百强新世家小区六号楼的居民告诉胶州全媒体,一到下雨天,积水和油污混在一起,使得小区居民出行都极为不便。积水的时候他们车子都是停在工作单位里,不敢开回来,在晚上,居民不敢出门,担心踩到油污。胶州全媒体注意到,有的车库处于地势低洼的位置,下雨后积水汇聚在此处,最终发生车库被淹,物品被泡的现象。

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告诉胶州全媒体,接到居民的投诉以后,他们马上组织了专业的车辆对下水管道进行疏通,安排保洁人员进行了打扫,现在路面已经基本打扫干净。该物业工作人员还表示,对车库被淹一事并不知情,目前尚未收到业主前来反映。随后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城乡建设局,该局工作人员告诉胶州全媒体,已安排市政养护部门对常州路市政管网进行疏通清淤,确保排水顺畅。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