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山水国际小区建设3年未交房 已成烂尾楼?

2015-09-10 08:15:26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9月9日讯 近日,市民张女士拨打胶州全媒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称,2012年,自己在胶州市山水国际小区买的房子,在购房合同中,开发商约定2013年10月份交房。但是从购房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了,开发商的交房承诺仍没兑现,眼下的房子和当初开发商售房时看到的景象并没有太大变化。

无独有偶,市民王先生在山水国际小区购买了一套房产。为了买这套房子,王先生花了自己的全部积蓄,还跟亲朋好友借了不少外债。自从买了房子以后,王先生有空就常到工地来看看,但是一年多的时间,王先生发现工程并没有什么进展,甚至在工地上都看不见几个干活的工人。

还有的业主是贷款买的房子,不仅每个月要还贷款,而且在外面租房子,每个月还要付租金。对普通工薪阶层来说,贷款加房租,确实是一个不小的经济压力。据了解,为了早点入住,购买山水国际小区的业主们没少跑腿。

随后胶州全媒体联系到开发商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小区一期的4个楼座基本上完工了。大约十月份交房,但是因为摊子铺大了,后续资金有点跟不上。眼下他们也正在组织施工人员,对这些楼房进行收尾工作。而对于房子延期交付的原因,是公司出现了一些问题,发生了经济纠纷。经过法院处理以后,现在已经恢复施工。

胶州市房产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胶州全媒体,山水国际项目牵扯的资金太多,甚至还包括利息过高的民间借贷,法律上不认可,楼盘就不能销售,资金无法回笼,债务就无法还清,现在正处在这个死结之中。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