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盛天国际小区居民入住近两年无房产证

2015-09-24 13:41:40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9月24日讯 近日,胶州市盛天国际小区王先生拨打胶州全媒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称,在2012年买了盛天国际小区西区的房子,如今都两年多了,房产证却不见踪影。自己辛苦多年,好不容易攒钱买的房子,住了2年只能叫“住户”,连“业主”都不算,每次向开发商催问有关房产证的事,每每得到的回答是“再等几个月”。住了这么久没拿到房产证,会不会出了什么事情?

一套房子,承载着一个家的期许,但没有房产证的房子却着实让人心里没底儿。9月22日下午2时许,胶州全媒体来到胶州市盛天国际小区,在小区内,胶州全媒体采访到部分居民,居民冷女士气愤道,“我们找了几次,都说得很好,让我们耐心等待,可是这一等就是2年,如今我就是想把房子租出去或是卖了,连个凭证都没有。”每次我们来找,接待的领导都不一样,承诺得都特别好,结果却是总是往后拖。”业主韩先生说

很多业主都是辛辛苦苦攒钱,用了大半辈子的积蓄买的房子,却住得没有安全感。“我们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睡个安稳觉?”众业主纷纷表示很无奈。

随后,胶州全媒体联系到青岛盛天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之前办理房产证的材料没有准备齐全,因此没有及时进行验收,造成了申办房产证的延误。如今,有关程序也已经开始进行,估计今年年底,住户可以办到房产证。

针对此事,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城乡建设局,该局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该项目目前办理房产证的材料尚不齐全,所以我局无法给予办理房产证,而当资料齐备以后,房产证大概20个工作日就能办下来。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