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慧博花园小区收公摊费引质疑 物业:符合规定

2015-09-30 09:24:13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9月30日讯 近日,家住胶州市慧博花园小区的栾先生拨打胶州全媒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称,自打今年上半年起,胶州市扬州西路的慧博花园小区住户家中水表的用量总和一直跟小区总水表对不上,每户每月都要公摊多出来2方的水费,电费是每月都增加2度的公摊费用,这样一直持续了半年,业主们对此非常不满。青岛中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称收取公摊费是符合规定的。

为核实此事,胶州全媒体来到位于胶州市扬州西路的慧博花园小区,该小区业主小区居民刘女士说:” 我们现在都是一户一表,我不知道这件事情啊,没注意看收费单据。

业主栾先生告诉胶州全媒体,“我们小区是一户一表,“我们不是不交公摊电费,大家都觉得收费不合理,在物业公司问得多了他就让你找供电局和自来水公司去。”之前的水费是3.2元/立方,使用二次加压泵后就是3.6元/立方的水费,我们自从今年上半年起,每户每月都要公摊多出来2方的水费,电费是每月都增加2度的公摊费用。

公摊电费的问题已经成为小区居民的烦心事。对于物业模棱两可的回答,栾先生非常生气:“让我去找供电局和自来水公司去,那收费也让供电局和自来水公司来收啊。”

\

随后,就此问题,胶州全媒体来到该小区物业处—青岛中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公司张主任告诉胶州全媒体,确实是收取了公摊费用,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小区业主反映此事,张主任解释说,我们所收取的公摊费用都在小区宣传栏里进行公示过,收取的水费公摊费用是用来修理管道损耗的,收取的电费公摊费用是用来修理线路损耗的,是符合规定的。

针对此事,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政热线,工作人员回应,之前没有业主反映过此事,但是会立刻安排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此事进行调查落实。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