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一企业拖欠工人工资4个月之久

2015-09-30 09:41:06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信网胶州9月30日讯 近日,胶州一网友反映,自己因离职而被青岛晟高置业有限公司拖欠工资,当初签订协议,离职三个月即可发工资,而现在四个月过去了,该公司迟迟不给发工资。青岛晟高置业有限公司否认这一说法,称该公司都是按照公司规定流程执行,绝无此事发生。

近日,胶州一网友王女士称,“青岛晟高置业有限公司拖欠工资,一直都不给发,离职已经四个月了,当时协议说的很清楚,说是离职三个月就给发,现在可好,一直都不给发,请相关部门帮助解决。”9月29日,胶州全媒体为核实此说法,找到青岛晟高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地址位于胶北街道办事处,而办公地点现位于胶州市杭州路897号,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经营、销售,物业管理,批发、零售:建材、装饰材料。“没听说过此事,按理说,我们公司应该没有此类拖欠工资的事情发生。”该公司一名员工叶先生说。青岛晟高置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告诉胶州全媒体,“我公司绝对没有存在拖欠员工工资的情况发生,无论是什么原因,都不会擅自拖欠工资,就算是离职的员工,也是按照公司的规定流程执行,并不会克扣工资的,并且可以与声称被拖欠工资的离职员工当面对质。”

随后,胶州全媒体采访到胶州市胶北街道办事处宣传办,该宣传办表示并不知晓拖欠工资的事情,在了解此事过后,宣传办称会协调相关部门出面调查处理,并且提醒广大市民,如果遇到拖欠工资类似的事情,可以到当地政府的劳动保障中心反映,劳动保障中心会按照国家规定出面协调处理。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