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快讯:胶州于家村二年级小学生抽水机旁失踪

2015-10-11 15:15:02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救援人员在想办法进行救援

信网胶州10月11日讯 10月10日晚6时许,胶州市胶东街道办事处于家村小学二年级学生小刚(化名),在和父亲在农田边抽水灌溉时,就在其父亲收拾抽水袋时突然失踪。目前小刚是掉进池塘还是失踪下落不明。

10月11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了解到,10月10日晚上,胶州市蓝天救援队接到情况后赶到现场,因池塘内全是垃圾,而且全是污水,水深达7米左右,人员无法潜水下去救援。11日上午,很多村民用抽水机开始将池塘内的污水往外抽。据现场人员介绍说,男孩小刚今年9岁,在于家村小学读二年级,当天晚上和其父亲一起在抽水灌溉,等其父亲发现时,小刚已经不见踪影,小刚是失踪还是掉进池塘溺水,现在情况不明,救援人员目前在采用抽水的方式来寻找小刚下落。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现场报道,如有情况进展将发回详细报道。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