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一公交车站旁有大坑 一不留神就“坑人”

2015-10-14 08:40:17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0月14日讯 近日,市民赵女士拨打胶州全媒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称,“在胶州东路李家河站牌这儿有两个个大坑,半米深,就在公交车站旁边,如果有人从公交车上下来,没留意掉进去,多危险啊!”胶州市政热线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会尽快联系相关工作人员前去处理此事。

10月13日下午2时许,胶州全媒体来到胶州东路李家河站牌处看到,在公交站牌不到10米处确实有两个直径半米的塌陷大坑,坑里面堆着塑料袋、饮料瓶之类的垃圾,不断有路过的人也随手将垃圾扔进坑里。“这坑里又脏又乱,垃圾也一直没人清理。这两个大坑不知不觉都成了过路人扔垃圾的‘垃圾箱’。”正在等公交车的李先生指着路边的大坑对胶州全媒体说。

\

胶州全媒体看到,一辆公交车到站后,正好停在大坑旁,车后门正对着大坑。公交车门一开,一名女乘客一只脚从车上伸下来,看到坑后她赶紧把脚缩回去,绕开大坑走,“这要在晚上,我肯定就掉进去了。”这位女乘客抱怨道。

该公交车站附近就是昌新小学,每天放学后有大量的学生经过这里,孩子们边走边跳的,十分危险。在公交站旁边的商铺老板说,这坑再没人管,迟早要出大事。

针对此事,胶州全媒体致电胶州市政热线,工作人员说,他们会尽快将此事反映给相关部门,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尽早解决问题。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