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中房花苑网点建违章房 影响市容

2015-10-16 08:10:05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0月15日讯 近日,胶州一网友刘先生反映,胶州市中房花苑小区北门的网点房,私自建设违章房,既不美观又存在安全隐患。胶州市综合执法行政局表示,已对中房花苑小区北门网点和自建设违章房,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同时也责令小区物业公司加强管理。

10月14日,胶州全媒体来到中房花苑小区,“那些网点自己建设的违章房,太不安全了,我家孩子上下学都经过那里,真的是让人担心啊。还有小区老人闲来无事,散步也会经过那里,那些违章房一点不结实,万一哪天坍塌,后果可了不得啊。”中房花苑小区业主刘先生告诉胶州全媒体。另一位小区业主吴女士说,“这里行人过往特别多,真是不安全,而且非常不美观。好像前些日子,有执法人员下来调查了,责令他们拆除了,都贴出文件了,现在好多了。”

随后,胶州全媒体采访到中房花苑小区物业,该物业工作人员称,小区业主有过来反映该情况的,他们也只能出面协调劝说,没有强制执行的权利。前些日子,综合执法工作人员来过好几次,而且都已经将文件贴出来,责令他们整改了。

胶州市综合执法行政局表示,已对中房花苑小区北门网点和自建设违章房,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同时也责令小区物业公司加强管理。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