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杭州路市场占道经营 噪音扰民

2015-10-17 09:11:10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0月17日讯  家住胶州市杭州路顺德花园小区的许先生拨打胶州全媒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称,杭州路的露天菜场如今变得越来越大,占据了小区后面的道路,每天天一亮,附近住户都被吵得不得安生。

10月16日上午8时许,胶州全媒体来到胶州市杭州路市场“你看这好好的人行道都被他们占了。”据许先生介绍,这个露天菜场每天从天一亮就开始营业了,道路都被摊贩给占了,有的高声叫卖,有的直接用上了高音喇叭,附近很多人家都被这个菜场吵得满肚怨言。

胶州全媒体在采访现场看见,整个道路确实都被商贩占据了,有些商贩甚至直接将摊子摆到了非机动车道上。虽然才8点多,靠近里面的道路已经挤满了前来买菜的市民。小区居民孟女士告诉胶州全媒体:“这里大概有好几十家摊贩,他们早晨占道也就罢了,每天他们撤走后就剩下好些垃圾,稍微晒时间长一点就臭哄哄的,我们实在受不了。”

胶州全媒体采访到一水果摊主,她表示,“我们都是已经交了管理费的,一年大约要交9000元呢。可能是这个市场缺乏管理,所以比较乱。”

针对此事,胶州全媒体致电胶州市政热线0532-87212345,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将此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他们今后会加强对那里的管理,争取尽快将这个问题彻底解决。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