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福乐家园小区水压不足 居民:想洗澡,真难!

2015-10-20 09:05:49
来源: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0月20日讯  近日,有微博网友反映称,“胶州市福乐家园小区水流太小,二十多天了,家里的热水器,太阳能都不能用,家里的水压太小,影响正常生活。”

早晨6点多钟就停水,中午11点半前后才会来水,现在发展到晚上9点后就没有了水,最近一段时间早、晚两个高峰点,自来水流量细如发丝,盛水做饭都成问题,更别说烧水洗澡了。低层住户和较高层住房都是如此!

10月19日上午9时许,胶州全媒体来到胶州市福乐家园小区,该小区高6层,市民王女士家住2层。胶州全媒体拧开她家2层卫生间的水龙头,水管内有水流出,到3层卫生间时,水管水流比2层明显见小,而到6层时,拧开水龙头后,水管内已没水流出。据王女士介绍,因水流太小,二十多天来,家里一直不能洗澡,安装的太阳能更不能使用。“大热天儿的,不能洗澡真难受!”王女士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

随后,胶州全媒体来到该小区物业处,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也接到过小区业主的反映,但是今年整个胶州市都处于缺水状态,再说了,这是自来水公司的问题,我们也解决不了,但可以帮着沟通一下。

针对此事,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水利局,该局工作人员表示:因受近年来降雨量减少的影响,大沽河水位急速下降,近日前韩水厂供水量不足,导致城区局部区域高峰用水时出现降压甚至停水,同时也希望胶州市民能够节约用水。

目前,胶州市供水压力较大,由于胶州市福乐家园小区位于供水管道的末端,所以会出现供水压力不足的情况。他们也正在采取各种措施保障用户供水。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