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福州南路设置中央隔离护栏 居民称出行难

2015-10-23 09:50:32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0月23日讯 近日,胶州一网友陈先生在网上投诉,胶州市福州南路上设置中央隔离栏,对维护交通起到积极作用,但是,由于在天府怡景小区门口没有留通行出口,给小区居民出行造成不便。希望相关部门予以考虑留出通行出口。胶州市公安局表示,该路段是胶州市南北通道的主干道,设置的中央隔离栏若开口太多,会增加交通安全隐患。

10月22日上午9时许,胶州全媒体为核实这一说法来到胶州市福州南路的天府怡景小区,小区业主陈先生说,“这中央隔离栏的设置是维护了交通,但在经过我们小区的路段时没有留出行路口,给我们出行造成不便,你说,这一旦发生火灾啥的,这消防车、救护车出入小区也不方便啊。”“快看看吧,这中央隔离栏设置后,我们小区的人出行可不方便了,我们去马路对面站牌坐公交都得绕老远的路才能过去,真是太不方便了。我每天都接送我孙子上下学,得绕到对面坐公交车,现在每天都得比之前早出发才不会迟到。”小区业主匡女士告诉胶州全媒体。

胶州市公安局表示,该路段是胶州市南北通道的主干道,如果设置的中央隔离栏若开口太多,不仅不利于车辆快速通行,而且增加交通安全隐患;该路段安装隔离栏后,保证了此路段的交通安全,希望广大市民支持理解,进出小区时可经附近路口绕行;根据群众反映要求,交警大队将现场查看,根据道路实际情况决定是否留出行人通道。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