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恒翔金水苑路面坑洼不平 居民出行难

2015-10-26 08:31:15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信网胶州10月26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李先生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自恒翔金水苑小区的施工建设以来,小区西侧的道路就变成破碎不堪、尘土飞扬,沿街商店都不能正常营业。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替百姓处理此问题,还百姓平稳通畅的道路。胶州市城乡建设局表示,已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前去落实,召集开发商负责人,通报此情况,开发商负责人保证,在恒翔金水苑小区施工建设结束后,按照要求尽快修复道路。

10月23日上午9时30分许,胶州全媒体来到位于香港路的恒翔金水苑小区,现场还在施工建设当中,但并没有尘土飞扬。李先生告诉胶州全媒体,“我是金水苑隔壁小区,我们同走这条路。前些日子恒翔金水苑小区的施工建设,这路没法走啊,全是坑坑洼洼的,每天都尘土飞扬,我们小区都不敢开窗透气,全是灰尘。我就是想知道,等这小区建设好了,能把这条道路重新修好吗?”沿街商店吴女士说,“都快2个多月了,我们生意都没法做啊,屋里屋外的全是灰尘啊,真是郁闷啊!这段时间,有好转了,听说有执法人员下来查了,现在没有尘土飞扬的现象了,人家建设小区,俺们也没办法,只能忍忍了。”

随后,胶州全媒体采访到小区开发商,该开发商工作人员承认有此事发生,“不过已经是过去的事儿了,我们已经整改了,现在没有尘土飞扬的现象了。”胶州市城乡建设局表示,已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前去落实,在施工现场召集开发商负责人,通报此情况,开发商负责人表示诚恳接受,并保证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尽量杜绝此类事情发生,在恒翔金水苑小区施工建设结束后,按照要求尽快修复道路,给周围住户创建一个干净舒心的环境。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