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方井园小区路面存隐患 居民盼修复

2015-10-27 11:30:48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0月27日讯 近日,家住胶州市方井园小区的王女士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新闻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称,方井园小区北门进来这条南北主路上10号楼与11号楼之间有一个长宽各4米的大坑,11号12号楼中间的道路也是坑坑洼洼,可能是供热换管道时留下的,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将大坑回填。

10月26日上午9时许,胶州全媒体为核实此事来到胶州市方井园小区,经现场走访调查,现小区内的道路的确有多处破损,几栋居民楼前面的地面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陷。在11号楼门前正巧是一处破损地面,这里的最深处要有20多厘米,宽度大约在一米,长度大约在8米,的确十分危险。进入该楼的居民都要从此路过,王女士告诉胶州全媒体,小区老人很多,晚上光线不好的时候总有人摔倒。“小区内的车辆挺多的,道路经不起碾压。同时,不少居民反映水泥道路没有保养好。”路面破损的因素有很多,王女士认为,道路硬化时用的水泥不好也是原因之一。

\

前两天下雨,大坑被雨水覆盖,早晨有个家长送孩子上学,骑着电动车也看不清雨水覆盖着的大坑就骑了上去,电动车一颠,只见那娘俩全都趴在水里了,当时母女俩一身脏水但又怕耽误孩子上学爬起来推着车子走的,要是这个大坑早被发现要被填埋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像今天这种下雨的天气,路面坑坑洼洼的,免不了溅一身水,而且特别不好走,容易摔倒。”居民江先生说。

针对此事,胶州市城乡建设局给出回复称,工作人员已对该处长宽各4米的大坑进行了填补修复,小区其他破损路面将马上予以修复。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