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南坦大街路段坑坑洼洼 市民吐苦水

2015-10-28 15:12:21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0月28日讯 近日,市民李先生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新闻热线反映称,南坦大街从泸州路到护城河段没法走了,特别是清泉路至护城河段更是坑洼严重,晴天尘土飞扬,雨后人车都得绕行,存在很大的交通隐患,,这里靠近第二实验小学,旁边有几十个托管,估计得好几百学生每天从这里走,多不安全啊。希望政府部门能尽快将这一路段的马路进行修复。

10月27日上午10时许,为核实此事胶州全媒体来到泸州路到护城河路段,在现场看到大约300米长的一段路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坑。其中,面积最大的坑有约两平方米左右,最小的坑面积在十几平方厘米。道路东侧的沥青路多处不仅面层出现脱粒,个别路面甚至露出了底层,路面坑洼不平十分严重,“前面脱粒的情况更严重,几个月前就那样了。”一位市民看到胶州全媒体在拍照,表示路清泉路至护城河段破损非常严重。胶州全媒体沿着泸州路路与南坦大街交叉口往南走,确实看到东侧的沥青路面存在严重的脱粒现象。而在路口附近,更是出现了几个积水严重的大坑洼。

据李先生介绍,由于这条道路是第二实验小学学生家长的必经之路,路上凹凸不平,现在骑摩托、电动车颠的根本没办法走。”李先生说,他有一次用电动车载着女儿经过这一路段时,由于没注意马路上的大坑,直接被绊了一个大跟头,女儿的胳膊上也被蹭破了皮,他有好几次见到接送小孩的电动车被绊倒的情况。而且这附近还有好多家托管中心,小学生走在这样的路上很容易摔倒的。

\

胶州全媒体经走访调查发现,一正在接送小孩的徐女士说:“我骑车经常要经过这个地方。每次下雨时,骑车经过这段路都要特别小心,因为坑里的泥水不是溅到自己就是溅到路人。”一轿车车主表示,一路坑坑洼洼,每次开车过去都像在跳棋,有的坑太深,都会刮到车的底盘,希望政府部门能尽快将这一路段的马路进行翻修。

针对此事,胶州市阜安街道办事处表示,考虑到南坦大街附近的居民出行生活需要,会积极维护路面。南坦大街属于规划市政道路,但由于各种原因给排水、路面等未实施。为改善出行,办事处已对该处进行勘察,现正制定方案并根据计划完成招投标各项手续后,进行维修。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