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南坦社区井盖丢失“咬住”一辆轿车

2015-10-29 14:56:15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南坛社区肇事古力井

信网胶州10月29日讯 近日,家住胶州市南坦社区的胡女士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新闻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称,小区入口的古力井盖没了,没有任何标示也没有人管,来来往往的居民很多,给小区居民造成很大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一下。

10月28日上午9时许,为核实此事胶州全媒体来到位于常州路上的南坦社区,在小区入口处看到,一直径约半米的古力井无盖,井内堆满了垃圾,由于里面堆满了各种生活垃圾,无法确认井盖的深度。紧接着,胶州全媒体看到在不远处的牌匾下立着破碎的古力井盖。胶州全媒体观察到,这口无盖古力井附近有不少车辆停放,且井正处于小区大门主干道,车辆行人通行都有危险。

据车主胡女士介绍,前天下午6点左右,她开车进入小区,行至此,车突然向右倾斜,“我还以为车胎出了问题,下车看到小车右轱辘陷入井里了,要不是大伙帮忙,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胡女士称,“听小区的人说,井盖丢失这么多天,已有2辆车被陷了,而且四周并没有任何警示标志。”

“每天孩子上下学都要路过这里,我总是提心吊胆的,生怕有啥危险。小区居民严先生告诉胶州全媒体,晚上灯光昏暗,尤其是老人和小孩很容易掉下去,多危险啊。”

胶州全媒体经走访调查发现,不时有市民经过,不是绕行,就是走上去看一眼后又无奈地走开。“井在小区偏右侧的转角处,只有走到跟前才能看见它。经常途经此路的居民知道这里没有井盖,不熟悉路况的人,转弯时不注意很容易掉到井里。”

针对此事,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政热线,工作人员将情况记录之后表示,会尽快将此事反映给相关部门并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