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苏州路古力井露出钢筋 太危险

2015-11-08 13:39:15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1月8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张女士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胶州市苏州路上的古力井盖碎了,太危险了。”此处过往行人太多,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还给市民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胶州市政务热线表示,将及时反映给相关部门,协调工作人员前去落实处理。

11月5日,胶州全媒体接到热线后来到现场,此处矩形古力井一侧钢筋露在外面,因古力井盖破碎,所以外层包裹的铁皮也呈对外“咧嘴”状,确实存在安全隐患。“我们这沿街商店特别多,过往的顾客啊行人啊很多很多,有些逛街的领着孩子,走到这一个不小心,很容易绊倒,特别危险。”张女士告诉胶州全媒体。

“我家孩子放学我就接在店里,周围这几家店也是这样,孩子们经常聚集在此处玩耍,我真是担心这些铁条划到孩子们呢。”另一家商店的老板孙女士说。一位抱着婴儿的行人路过此处,“我就住在这附近的小区,我和俺婆婆每次都从这经过,上次差点被绊倒摔着孩子,现在可长记性了,每次都绕道走,真希望赶紧来人给修理了。”

随后,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政务热线,该市政工作人员表示,将及时反映给相关部门,协调工作人员前去落实处理。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