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13岁少年离家出走家人盼归

2015-11-09 17:38:37
来源: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1月9日讯 11月9日,胶州市于家村村民刘女士拨打城市信报热线0532-87218557求助,自己的弟弟昨天早上离家出走,至今未回家,希望各界人士帮忙找寻。

刘女士告诉胶州全媒体,“我弟弟没有任何前兆的就离家出走了,真是急死家人了。”弟弟名叫刘桓宇,11月8日早上,家人起床后发现弟弟不见了,后经调取家里监控查处,刘桓宇在6时10分许,推着家里的摩托车出门,至今未回家。随后家人四处寻找,未果,弟弟离家出走前无任何预兆。

\

据胶州全媒体获悉,刘桓宇离家出走前无任何预兆,只是在一周前跟同学提过,下周自己要离家出走,同学都以为是玩笑话。随后,刘女士告诉胶州全媒体,“今天下午2时许,我们从村里按监控的调取录像,看见我弟弟被一个戴红色头盔的人载着离开,具体模样看不清楚。”

刘桓宇,13岁,穿黑色皮夹克,胖乎乎,推着踏板摩托车,身高170cm双眼皮,又看见的希望及时联系15806501907刘女士,大家出分力,帮忙找回孩子!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