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兰州东路站牌处路面坑洼 市民出行难

2015-11-10 09:23:37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1月10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王女士拨打城市信报热线0532-87218557反映,胶州市兰州东路有一公交站牌处,路面破烂不堪,这段时间又连续降雨,此处路段,市民出行特别不方便,希望相关部门解决此问题。胶州市政热线表示,将把此情况及时反映给相关部门,协调工作人员立即修复。

11月9日上午9时许,胶州全媒体来到黄女士所反映的路段,由于近日连续降雨,该处坑洼路面存有积水,恰巧位于胶州市兰州东路的一公交站牌处,而且附近小区环绕,确实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胶州全媒体在现场时发现,正好一辆公交车欲将靠站停车,经过此处时,不仅颠簸不堪且将存水溅飞,既不安全又影响市容。

\

“我就住在附近小区,这块一下雨是没法过去坐公交啊,我经常坐公交出去买菜,昨天那个车经过此处见溅我一身脏水啊!”胶州市新立街小区的王女士告诉胶州全媒体。此时,一位环卫工工人正在试图用扫帚将路面的石子、沙子扫到坑洼处,缓解一下大坑。

\

“真是得修复一下啦,这个站牌过往停靠得公交车很多啊,人流车流都很大。如此下去,不仅不然影响市容而且非常不安全啊,尤其像是我们这种老年人,腿脚不灵活,有时候躲避都来不及呢。”正在站牌等车的苏先生告诉胶州全媒体。

随后,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政热线,该市政工作人员表示,将把此情况及时反映给相关部门,协调工作人员立即修复,鼓励广大市民及时反映此类的安全隐患,并且谢谢市民支持工作。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