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搅拌车把电动车卷进车底一人死亡

2015-11-11 14:44:04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

\

信网胶州11月11日讯 11月11日中午11时许,胶州市胶州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水泥搅拌车撞上一名骑电动托车的男子,男子连人带车被卷入车轮下,急救人员赶到后,确认骑车男子已经死亡。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

事发地点位于胶州路与海尔大道十字路口匝道上,现场一辆电动车被压在搅拌车车头下,骑车男子躺在搅拌车在后轮处。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当时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由西向东行驶,一辆同向行驶的的水泥搅拌车冲过来,瞬间电动车被卷入车轮底部。

\

事故发生后,附近市民迅速拨打了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交警部门赶到现场封锁调查,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迅速展开抢救,但是无奈该男子受伤太严重,已经死亡。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处理。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