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苏州路古力井盖虚掩着 市民担心伤人

2015-11-12 07:49:52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1月12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王女士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胶州市苏州路上的一处古力井盖虚掩着,特别像是张开嘴要“咬”人,市民从这过都绕行,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帮胶州市民解决处理此问题。胶州市政热线表示,将安排相关部门前去落实处理,鼓励市民遇到此类安全隐患及时反映。

胶州全媒体为核实此说法找到王女士所反映的古力井。该古力井盖被人打开了呈虚掩状,露出的缝隙,正好能放开一只脚。“这样太不安全了,我们这边的人都绕道而行。这摸清路况的人走这里还行,你说这边有好多是过往行人,要是哪个不摸路况的,一脚踩下去,可得崴折脚了。”王女士告诉胶州全媒体。

“你看看,这难道是在维修或者是清理,可是周围也没个警示标示。万一伤着人,可就是个严重的啊。这晚上出来散步的人,都经过此处,多不安全啊。”过往行人吴先生向胶州全媒体倾诉,,成年人知道躲避危险,市民主要担心如果是儿童,就会存在很大的危险性。

随后,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政热线,该市政工作人员表示,将安排相关部门前去落实处理,鼓励市民遇到此类安全隐患及时反映。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