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郑州东路户外健身器损坏 存安全隐患

2015-11-12 07:52:49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1月12日讯 11月11日,胶州市民黄女士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胶州市郑州东路的一处户外健身器已损坏,但周边无任何警示危险的标识,而且好长时间无人修理,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处理解决此问题。胶州市政热线表示,将及时协调给相关部门,安排工作人员前去查看处理解决修复,为市民排除安全隐患。

11月11日,胶州全媒体找到黄女士所反映的健身器,位于胶州市郑州东路北侧的中国农业银行前面。胶州全媒体现场看到,户外的健身器材双人漫步机均已损坏,其中一个漫步机缺少一支摇臂,另一个漫步机的摇臂也已松动虚掩着,确实存在安全隐患。

“这都损坏好久了,没人管没人问的,现在天冷了,虽然出来玩的人少了许多,但是还是有不少小朋友放学后,在这里玩,也有不少的老人,来这里散步健身,这都损坏了,周边任何的警示都没有,万一摔着孩子,这可咋办?”黄女士告诉胶州全媒体。

“我是经常在这遛弯,腿脚不行了,健身器是不敢玩”另一位老年人吴先生说,一起在这边遛弯散步的不少老年人领着孩子,老年人还好一些,会躲避危险,但是,就怕孩子调皮,不懂得危险,偷偷地上去玩,实在是危险。

随后,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政热线,该市政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及时协调给相关部门,安排工作人员前去查看处理解决修复,为市民排除安全隐患。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