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手机店广告噪音居民苦不堪言

2015-11-13 11:26:28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这家手机店噪音太大居民苦不堪言

信网胶州11月13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王女士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胶州市郑州西路的丽达集团北门手机店,噪音污染,存在扰民现象,居民无法正常休息,希望相关部门处理解决此问题。胶州市公安局中云派出所表示,已出面协调,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强调该店调低音量。

11月12日,胶州全媒体赶到现场,该店位于丽达集团北门手机店,做宣传用的喇叭赫然摆在店门前,正在宣传店内货品,音量不算刺耳。“这边的手机店大喇叭噪音太严重。”王女士告诉胶州全媒体,该处的喇叭从早上8时许开始响,一直到晚上9时许,家里有老人、孩子,根本无法正常休息。

“我家就住在世纪大厦附近,这喇叭声吵得人心烦气躁,这啥时候是个头儿啊。家里的孩子还很小,正好需要休息,就这种环境,根本影响正常作息,真是受够了。家里的老人身体还不好,本来是想接过来好好养身体的,这可倒好,吵的不得安宁。”王女士说,已多次反映给相关部门,但是效果不明显。

胶州全媒体采访该手机店,该店工作人员称,负责人不在店里,具体情况不清楚,会及时反映给负责人。随后,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公安局中云派出所,该所工作人员表示,接到过此情况报警,均是第一时间出警,已出面协调,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强调该店调低音量。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