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百米泥泞土路亟待修复 制约市民出行

2015-11-13 11:34:30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1月13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李女士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新闻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称,在郑州东路顺风大药房门前有一块泥泞的土路,一直没有人过来修复,市民出行不便且影响市容。胶州市政热线表示,会尽快将此事反映给相关部门并安排工作人员前去查看情况。

11月12日下午4时许,为核实此事,胶州全媒体来到此处,在现场看到,周边的路都是用砖块铺上的,唯独这部分是一条大约长100米的土路,路上布满碎石,坑洼不平,如果遇上雨天,路面就会有积水,确实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李女士表示,这些年来,让她头疼的就是雨天出门,因为这部分土路会布满积水,非常泥泞,走在路上没几步,鞋子裤腿就会沾满淤泥。正聊着,几位居民也前来搭话,他们都说,这两天天气还算不错,路上的泥坑也少了一些,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下一场大雨。

随后,胶州全媒体来到附近商铺,该店工作人员表示,“你瞧,这几辆车就是我们工作人员的,一到雨天就泥泞不堪,我们都没法停车,还得绕道走,要么就会弄一身泥。”商铺老板表示,“这块土路之前是一个花坛,但是就在前几年突然一夜之间花坛就没了,剩下了这块土路到现在都没有修复好道路,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针对此事,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政热线,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将此事反映给相关部门并安排工作人员前去查看情况。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