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电线掉落挡路面 居民通过有危险

2015-11-16 09:18:33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零零散散的电缆线脱落 存安全隐患

信网胶州11月16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蒋先生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新闻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称,“在杭州路人民财产保险站牌南100米处的路边电缆线掉在地上,距离地面约半米,好长时间也没有人管,不仅对行人和过路车辆均存在安全隐患,还影响市容市貌。”

11月15日下午4时许,为核实此事,胶州全媒体来到杭州路人民财产保险站牌附近,在现场看到房屋已经老旧,墙壁长出了青苔,外墙横七竖八拉着电线,十分危险。电线密密麻麻,有一两处排水管排出的水正好浇在电线上。蒋先生告诉胶州全媒体,自己中午下班回家就看到这根电线脱落,“中午路过就看到在这里了,觉得比较危险,如果通电了的话,万一哪个部分裸露出电线丝,不就会造成触电事故吗?”

\

电缆线露天交错

电缆线掉在路边,既影响行人走路,还存在诸多不安全隐患,居民都想尽快处理电缆线。“每天行人很多,特别是晚上,电缆线掉落在那确实不安全,一不小心就会伤到市民。”市民张先生说。

针对此事,胶州全媒体拨打了胶州市政热线,接线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将会尽快确认责任所属部门并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前去查看解决该问题。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