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电动三轮撞路边线杆路边车中招

2015-11-16 17:19:08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1月16日讯 11月16日下午4时许,胶州市广州南路财富中心西门附近,一辆沿广州南路由南向北行驶的红色电动三轮车,在经过财富中心西门北侧的胡同时突然失控,一头撞在路边线杆上,旁边停着的一辆尼桑轿车中标,事故造成三轮车司机受伤严重正在抢救。目前胶州交警正调查处理当中。

“一辆电动车撞在了路边的线杆上,司机头部受伤,现在120急救人员正在抢救。”11月16日下午4时许,市民陈先生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新闻热线0532—87218557反映,刚才他经过广州南路财富中心西门北侧的胡同时,看到一辆红色的电动三轮车撞在了路边上的线杆上,同时还将停放在路边的一辆尼桑轿车撞伤,电动三轮车司机受伤严重。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肇事的红色电动车车前玻璃破碎,上面留着不少血迹,地上到处都是碎玻璃碴子,电动三轮车前面的铁线杆处上面还残留着红漆。旁边的一辆尼桑轿车左前后视镜被撞坏,左前方大灯也被撞掉在地上。红色电动三轮车上的司机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

据现场尼桑轿车司机介绍说,他把车辆停放在此处后,在财富中心上面办事,事发后有人给他打电话,他急忙跑下来,这才发现这辆红色电动车撞在了线杆上,并且将他的轿车也撞伤了。

11月16日下午,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来到胶州市人民医院北院急救室,医护人员正在进行抢救。据医院相关人员介绍,受伤男子40岁左右,头部受伤。截至11月16日下午5时记者发稿时,受伤男子仍在抢救中。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