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大货躲车连撞两辆货车 一人受轻伤

2015-11-16 17:21:52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事发现场触目惊心

信网胶州11月16日讯   11月16日早晨7时30分许,胶州正阳路与九成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为躲车连撞两辆货车后,一头扎入三米多深沟,事故造成一名驾驶员受轻伤。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胶州正阳路九城路十字路口三车相撞后,一辆大货扎入三米深沟,其中一名货车驾驶员受伤。”热心市民陈先生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新闻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称,早晨7点40分左右,他开车上班经过该路段时看到,一辆大货在与两辆货车相撞后,一头扎入三米多深的沟中,还有一名货车驾驶员受伤。他停车查看时了解到,当时大货驾驶员和副驾驶在车里一动不动,过了十几分钟后,他们才从驾驶室里爬了出来,被撞的货车上有一名驾驶员受伤,在附近村民的帮助下,驾驶员被及时救出,随后赶到的120急救车将上着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远远看到20多名村民在现场围观,大货车头直接扎入三米多深沟,驾驶室受损、前挡风玻璃破碎。一辆货车搭载的空心砖散落在地上,而另一辆货车受损较重,车头变形严重,挡风玻璃破碎、驾驶室门被撞开,受伤驾驶员已被救出,现场有多名交警人员在维护现场。

\

货车驾驶室受损严重

“当时我在车上眯眼打盹,车是怎样扎入沟中不清楚。”大货副驾驶尹师傅说,他和驾驶员都姓尹,早晨他们从滨州出发,拉货送往黄岛。我在车上眯眼打盹的工服,车辆行驶到该路口时发生了车祸,事故发生后,我昏迷了十几分钟,看到驾驶员一动不动,就赶紧大声呼救,叫醒驾驶员后,两人搀扶着从沟底爬了上来,至于如何发生的事故他不是很清楚。“我们车速并不快,车上搭载着这么多货物,要是速度过快,出这么大的事故,我们两人的生命都有危险。”心有余悸的尹师傅说。

“这个路段经常发生事故,特别是一些大型货车和集装箱车。”附近一位村民告诉记者,这路段比较特殊,由西向东是一个大下坡,正阳路与九成路又是一个十字路口,一旦大货和集装箱车速过快,由西向东行驶到该路口右拐九成路时,操作不当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因该路段事故频发,该村民希望引起有关部门重视。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