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古力井盖翘起 过往行人频中招

2015-11-19 10:55:50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翘起来的古力井盖内填满了垃圾

信网胶州11月19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纪先生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新闻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称,他所居住的老地税局居民楼1号楼与3号楼之间的通道上有一个下水道古力井盖翘了起来,一半斜入水道内,一半翘起于路面。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解决一下。

11月18日上午10时许,胶州全媒体根据纪先生的反映来到了现场,只见该居民楼行车道上,一个井盖连带着井圈整体都松动了,一边陷了下去,一边翘了起来,井口周围的水泥随之裸露出来,里面填满了垃圾。一旁的路面也出现了一道道的裂纹,周边没有任何警示标志。古力井盖表面看起来非常普通,其实已经严重锈蚀,盖子跟外围框圈严重不符,一旦受重就失衡翘起,胶州全媒体伸出脚小心地朝井盖半边踩了一下,井盖轻易地就发生了侧翻。据居民纪先生反映,“这个问题井盖已经困扰居民很长时间了,那个井盖多年前就已经坏了,是被过路的汽车轧坏的,一直在那里翘着,没听说有人报修。一直没得到更换,车辆经过,车主们都担心轮胎会陷阱去甚至会爆胎。”

据居民刘女士回忆,“前天,一对新婚夫妇来这儿看公婆,由于新媳妇不知道这边的路况,一不小心差点儿就掉下去了,幸亏当时小伙子反应快,一把拉住了他媳妇,才幸免。“我们怕再有人掉下去,还是希望能够尽快地换上新井盖。”

随后,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政热线,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之前并没有接到过此古力井盖翘起的反映,我会尽快将此事反映给相关市政部门,并安排工作人员前去查看修理。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