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一追到底:古力井盖修复及时 市民点赞

2015-11-20 07:36:21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1月20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张先生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胶州市郑州西路人民财产保险东侧的古力井盖坏了,存在安全隐患,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妥善解决。胶州市中云街道办事处表示,已更换完毕。

11月19日上午,胶州全媒体为核实此说法赶到现场,位于胶州市郑州西路人民财产保险东侧十字路口处,过往人流量、车流量颇多,从现场观察,该古力井已被更换好。

“前几天刚换好的,之前的井盖已经换过两次了,效果都不理想”张先生告诉胶州全媒体,自从古力井盖坏了以后,给原本并不宽阔的道路增加了不便,我们也反映给相关部门了,中云街道办事处更换的很及时,市民们都很满意。

沿街的商店老板徐女士说,“之前井盖坏的时候,出行可不方便了,摸清路况的行人,走到这儿,都远远避开,这摸不清路况的行人晚上走到这儿,真能受伤呢,我们家店的生意也受影响呀。现在可好了,中云街道给及时修复好了,真是方便我们了,路修好了,来我家买东西的人也多了。”

胶州市中云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接到胶州全媒体的反映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前去查看落实,已及时更换完毕,同时,也感谢广大市民监督和支持该处的工作。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