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人行道地砖破碎 胶州市政部门已修整

2015-11-20 07:42:04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胶州市政维修人员正在着手更换

信网胶州11月20日讯 人行道上铺设的方砖,不仅看起来很美,也方便了居民出行,可碎成渣的地砖,不仅影响居民出行,也影响居民的心情。胶州市民王女士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新闻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称,老汽车站对面的人行道地砖发生了松动及破碎,过路的行人一不小心就容易崴到脚,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平整。

11月19日上午10时许,胶州全媒体来到位于胶州市老汽车站对面的人行道上,记者在现场观察到,市政维修处的工作人员正在修整破损的人行道地砖,更换脱落的地砖,用水泥将地面有缺口处填补完整,并加固井盖周围的地面。

经采访调查了解到附近都是商业圈,人流量大,经过此路段的市民中也不乏老人、小孩,万一不小心被这些破损的路面绊倒,后果将不堪设想。附近一家手机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人行道地砖下陷破碎,形成一个坑后,经常有路过的市民遭到“暗算”。“几天前的一个大白天,我们看到有人在行走时就被这个松动的地砖崴了脚。更别说晚上,因为光线不好,摔倒或者崴脚人就更多了。”“平时通过这条路的市民很多,尤其是早晨、晚上外出锻炼休闲的老人很多,如果不小心的话,很容易扭到脚。”现在好了,市政维修人员这么快就修理好了,真感谢他们,附近店铺老板章先生告诉胶州全媒体。

半小时后,胶州市政维修人员就将该路段下陷的地砖已被修复平整,形成的坑也不存在了。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