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路面坑洼不平 出个门真难

2015-11-23 07:23:51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路面坑坑洼洼 积水严重

信网胶州11月24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王女士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称青青家园小区门前的路面破损,出现坑坑洼洼的现象。最令他们头痛的是,坑洼的路面常常给来来往往的路人造成不便。尤其是夜晚,周围漆黑一片,存在安全隐患。为此,他们希望这样的现状得到改善。

11月22日上午1 0许,胶州全媒体来到位于广州北路上的青青家园小区,在现场看到该路段大约300百米左右,路面崎岖不平,存在大量碎石、砖头等垃圾。有几处坑洼的地方,周边停放了大量车辆。起初,路面还挺平整,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大车小车经过,路面渐渐受损,走在上面才有了“颠簸感”。“下雨天还尤其要减慢车速,速度一快还感觉颠得屁股痛。”胶州全媒体随机采访了几名骑自行车和电动车的行路人。他们称,骑车时得集中注意力,除了颠簸感外,偶尔也会窜出小孩和居民,生怕撞到他们。

“每天居民出行特别不方便,晚上在这块儿走路,稍微不注意就容易崴脚。白天还好点,晚上就费劲了,小区里不是很亮,回家走到这块,稍微不注意就容易崴脚。”王女士说,听说上周有个60多岁的老太太,走道没留神,在这块把脚给崴了一下。在场的几位业主对此路段发牢骚时,正巧一位骑电动三轮车送货的男子因为路面颠簸怕把货品颠掉,每走一段路就下车整理一下自己的货品。他说,每次送货的时候他都会从这条路走,碰到下雨的时候都得绕路,要耽误好长时间,希望能早点儿把这条路修好。

随后,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政热线,该接线工作人员表示,第一次接到关于此事的反映,将尽快反映给相关市政部门并协调工作人员及时前去查看处理。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