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胶西综合执法中队集中清理15辆僵尸车

2015-12-26 09:51:09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2月26日讯  日前,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0532-87218557了解到, 近日,胶州胶西综合执法中队组织20名执法人员,动用吊车、叉车等机械对辖区胶王路、朱诸路、西外环等处的15辆僵尸车进行了集中清理。

在朱诸路与香港路路口,逼着看到一大型油罐车正停在路边,车前轮已不知去向。据附近商户介绍,油罐车停放在此处大约有两三年时间了,之前他们也向相关部门反应过,但迟迟没有解决。按照油罐车上留下的电话,执法人员与车主进行了联系,开始车主表示自己将尽快将车拖走,后来又表示自己无力解决。胶西综合执法中队决定依法将油罐车强制拖走,通过吊车和大型拖车,油罐车被清理到指定地点。“现在走到这里,感觉亮堂多了,以往看着这个车就感觉堵得慌。”村民王立花告诉笔者。

“在整个胶王路、朱诸路、西外环分布着15辆僵尸车,这些车型号不一,属于不同单位和个人,为了保证工作顺利推进,我们严格依法进行,提前与当事人沟通,力争当事人自行清理”,胶西综合执法中队刘好全告诉记者。整个清理过程持续了一周时间,动用各类机械20台次。今后,胶西综合执法中队将加大执法巡查力度,随时发现和清理僵尸车,保持主干道两侧环境整治效果。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李德强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