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新向阳商业圈地砖破碎 市民出行不便

2016-01-28 09:20:38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月28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匡先生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称就在胶州新向阳商业圈的步行街,多处地砖破碎,不仅影响市容,而且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帮助处理解决此问题。

1月27日,胶州全媒体赶到匡先生所反映的地砖破碎处,从现场看来,确实存在多处不同程度不同面积的地砖破碎,有的地砖破碎就在商业圈沿街商店门口,影响商店生意;有的地砖破碎则在人行道上,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有的地砖破碎在停车位里,居民停车需倍加小心。

匡先生称,自己家的店就在这附近,此处地砖破碎已好长时间,而且恰巧在停车位处,给市民停车造成很大的困难,“经常听见车辆轧在地砖上发出的‘吱吱'响声,而且,越来越多的车辆走到这儿来不及躲避,把地砖轧碎的更严重。前几天,有一位车技不是很好的小姑娘开车走到这,遇到这种情况直接倒不出车来了,后来还是请人帮忙倒的车。”

附近居民反映,“原本周边的环境都非常好,就是让这些破碎的地砖把环境破坏了,多影响市容啊。而且人行道本应该是供行人走路的,现在可倒好,多处地砖破碎,行人压根没法正常在上面走路,现在年关到了,出来买东西的人也多,大家拎着大包小包的走到这儿,被绊倒啥的,可就不好了。快来人修一修吧。”

随后,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政热线,该热线工作人员称将及时反映给相关市政部门,并安排工作人员前去查看修复,望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