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商业圈电线悬在半空 存安全隐患

2016-02-02 08:21:28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2月2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匡女士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0532-87218557反映,位于胶州兰州西路交广州路的十字路口处,人行道上的电线杆电线脱落了,悬在半空中,市民疑惑是否带电,担心触电,希望相关部门管一管。

2月1日,胶州全媒体为核实此说法赶到现场,看见此处的电线确实脱落,线头在地上,而周围除了有车辆停放之外,还有不少人群从此处经过。不知是否带电的电线外露在空中,对行人存在安全隐患。

匡女士告诉胶州全媒体,此处是胶州商业圈,电线就这样外露在外面真的是很危险。“快过年了,大家都出来办年货,所以说这一片儿,人特别多。每天都是人来人往的,尤其是孩子们都放假了,好多都一块约着出来玩的,遇见个调皮的孩子去动电线,万一触电可如何是好啊?”

经常在附近散步的居民王先生说,“这段电线耷拉在地上都好长时间了,前些日子,有一位家长领着孩子来附近商店买蛋糕,孩子是男孩,也就10岁左右吧,他爸爸进去买东西去了,小男孩自己在外面等着,可能是调皮又好奇吧,那小男孩就用手里的玩具枪去挑那根电线,幸亏被边上经过的大人给及时制止了,真是太危险了。”

针对此事,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政热线,该市政工作人员表示,会将此情况第一时间反映给相关部门,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去查看处理,为安全起见,望市民经过此处时请绕道而行。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