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保障肉质食品安全 14个生猪私屠滥宰窝点被查处

2017-08-07 09:10:10
来源:胶州政务网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14个生猪私屠滥宰窝点被查处

连日来,市畜牧兽医局积极开展生猪屠宰监管“扫雷行动”,通过对辖区内生猪屠宰企业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屠宰违法行为易发区、多发区开展重点巡查,同时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切实摸清实际情况,全面掌握私屠滥宰违法线索。7月份共排查出涉嫌生猪私屠滥宰违法案件14起,依法向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了移交,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对涉案线索进行查实并依法严惩。这样将对生猪私屠滥宰违法行为产生强有力的震慑作用,切实保障屠宰环节肉品质量安全。

此次生猪屠宰监管的主要任务是,规范屠宰生产活动和行业秩序,对私屠滥宰易发区、多发区开展集中排查行动,将排查出的私屠滥宰的违法线索依法移交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紧盯重点监管目标,对不符合条件的小型生猪屠宰场点坚决予以取缔;强化屠宰环节病害猪无害化处理监管,严厉打击“只收费、不管理,只宰杀、不检疫”等行为;健全“健康肉”下乡供应体系,充分发挥鑫盛联屠宰厂“五星易购”美联厨电商平台销售模式。(裴廷福)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