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市职教中心:7名技能拔尖人才被本科提前批录取

2017-08-07 09:17:38
来源:胶州政务网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市职教中心——7名技能拔尖人才被本科提前批录取

日前,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传来喜讯,市职教中心学校刘志达等7名技能拔尖人才,以优异成绩被山东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省内知名高校本科提前批录取。

2017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共录取83名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职教中心学校共有7名同学取得技能拔尖人才资格,他们全部以超出录取线60多分的优异成绩被本科提前批录取。其中,刘志达、姜虎、李忠幡、管宏业被山东理工大学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录取;匡永平、周群荣被青岛农业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录取,王福钰被潍坊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录取。

据了解,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刘志达荣获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金牌,姜虎、李忠幡、管宏业荣获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团体)赛项铜牌,匡永平荣获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产品设计CAD)赛项铜牌,周群荣获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赛项铜牌,王福钰荣获液压与启动系统装调与维护赛项铜牌。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获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核实并公示后,免于春季高考专业知识和技能考试。

近几年,学校高度重视技能大赛,深入实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取得了丰硕成果,进一步凸显了大赛在职业教育教学中的引领作用。在国家、省、青岛市级技能大赛中,85名同学获金牌,178名同学获银牌,311名同学获铜牌。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第一名。今年,参加国家级技能大赛取得了五金五银五铜的好成绩。(孙元栋)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