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北京路农贸市场开门纳客 共67个摊位

2017-09-25 13:33:41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
手机版

\

北京路市场门头

原标题:胶州北京路农贸市场23日开门纳客

胶州市北京路农贸市场经过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充分调研,目前,布局完善、装修装饰、招商选商、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制定、队伍组建及培训、开业筹备等各项工作即将完成,定于9月23日(农历八月初四)正式开门纳客。

胶州北京路农贸市场,北邻扬州路,东靠福州路。市场中心将严格按照农贸市场硬件超市化、管理服务质量精细化、运营模式智慧化目标要求,努力打造青岛地区星级新型农贸市场。市场在1公里范围内辐射绿城、紫城御都、水岸府邸、渤海湾花园等众多中高端小区。市场占地约6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一楼为农贸市场面积约3000平方米,市场设有摊位67个,营业房24间,吸纳从业人员300余人,目前,小区入住居民13706户,人口达4万左右。

\

对市场经营业户进行培训

市场按照高标准定位和高起点规划要求,主要设立蔬菜、水果、肉类、熟食、海产品、鸡产品、豆制品及粮油调味品等市口。目前,入驻的有金锣、龙大、万福、正大食品、品品好、春明、柏兰食品、巴子食品、骨里香、胶邦里仁绿生活(三同食品)、汇果居、水果诱惑、果舍、甜甜果品、绿之堂药业等20家知名品牌企业入驻市场经营并设立专卖店,预计年交易总额达7000万左右。

市场开业庆典晚会于9月22日晚上开始演出,为期3天,欢迎大家到时前来观看。为了回馈广大市民,开业当天,市场会发放现金礼券供前来购物的消费者使用。同时,市场内商家也会推出大量优惠促销活动,欢迎你的参与。

\

北京路市场科学布局

胶州北京路农贸市场作为胶州市首家绿色放心星级农贸市场,硬件超市化、管理精细化、运营智慧化。并首次面向消费者推出“你点我检”亮点服务,即为前来北京路农贸市场购物的消费者免费进行蔬菜农药残留检测,切实保证消费者吃到绿色放心的食品。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刘景刚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