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物流之都·美丽胶北周周演专场精彩上演 受群众好评

2017-09-25 13:36:05
来源:胶州政务网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物流之都·美丽胶北周周演专场精彩上演

9月20日晚,2017“共创全国文明城·尚德胶州之夏·物流之都·美丽胶北”广场文艺周周演专场在三里河文化广场精彩上演。

本次共有12个节目轮番上演,有秧歌、独唱、八角鼓、快板、朗诵、舞蹈、萨克斯独奏等,展现了胶北的文化底蕴和精神风貌,让前来观看的市民朋友大饱眼福,流连忘返。

演出在秧歌表演《喜悦金秋》中拉开帷幕,女生独唱《开门大吉》,歌声嘹亮,将晚会气氛带动了起来;八角鼓《辣椒红了》,讲述了胶北“辣椒大王”郭培正的创业故事;快板《都说俺胶北好》,铿锵有力,将胶北的风土人情描绘的有声有色,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萨克斯独奏《smile》,将现场掀起了一阵小高潮;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气势磅礴,展现了年轻机关干部的青春风采。最后,演出在新疆舞《美丽的姑娘》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绘声绘色,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2017年,胶北街道办事处紧紧围绕六条工作主线,突出经济发展,关注社会民生,全力开拓经济社会转型新局面,全处各项经济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上半年综合考核成绩位列全市各镇办第一位;围绕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的成功获批,提出了勇于担当,不辱使命,隆起北部城区发展脊梁的口号,全面提升口岸功能,铁路班列全面增开,预计全年完成铁路到发总运量40万标箱,物流枢纽地位日益牢固;胶北街道持续改善居住环境,将美丽胶北建设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有机融合,推进机井改造和背街小巷整治工作,配套设施逐步完善,有效提升北部城区形象,将美丽胶北建设实现常态化发展;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胶北街道办事处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了道路修缮,社区提升,走访入户等工作,取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万蕾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