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驾车撞人逃到国外 胶州交警多方劝说男子回国自首

2017-10-11 09:14:46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驾车撞人逃到国外 胶州交警多方劝说男子回国自首

崔某驾车撞了行人,非但没有停车查看,反而逃之夭夭。不仅如此,在得知警方调查后,他更是直接逃到国外,妄图躲避法律制裁。在民警和亲戚朋友的反复劝说下,10月4日中秋夜,崔某回国并投案自首。10月10日,记者采访了解到,被撞路人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而崔某因无证、逃逸已被刑拘,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9月24日晚10时,在胶州市扬州支路首尔小镇小区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轿车逃离现场,恰被过路行人看到,报警并拨打了急救电话。胶州交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根据现场监控发现,肇事的是一辆白色现代轿车,可由于晚上采光不好车牌号无法看清。随后医院传来消息,被撞路人刘某因伤势严重已经身亡。民警迅速成立追逃小组并根据车辆可能行驶方向进行地毯式排查。

在对其中一嫌疑车辆驾驶员崔某进行电话询问时,崔某回答十分冷漠且不耐烦,并在民警多次电话通知后直接关机。就在这时,一个电话线索进入民警视线:在刘某被撞伤后医院曾接到一个求救电话,而这个电话经查证后发现主人正是司机崔某。民警立即对崔某进行传唤,而崔某此时已经联系不上。经过了解,崔某已经逃往国外。

受害人尸骨未寒,崔某逃到国外就能躲避责任吗?民警通过多方联系,与崔某的家人朋友一起,对崔某进行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说。功夫不负有心人,崔某于10月4日夜里回国投案自首。

10月10日,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经过他们的深入了解后,发现崔某早在今年5月就因为高速公路上酒驾,驾驶证记满12分。而本案事发的9月24日,崔某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现在崔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