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开超宽大货车被交警查处 胶州夫妇上演“苦肉计”

2017-11-15 10:52:07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开超宽大货路交警查车,胶州夫妇上演“苦肉计”

\

日前,胶州市一辆货车因超宽被交警拦停,为了阻止交警对其处罚,妻子躺在地上打滚,同时大喊“你们要是扣分,我就不活了”,丈夫满脸愁容。虽然夫妻俩的表演极为真实,最终仍被处罚。

11月12日上午8时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王花路巡逻时,发现一辆超宽嫌疑的货车,遂立即让其停车接受检查,货车驾驶员不仅不停车接受检查,还加速逃离,执勤民警驾车在后跟随将其拦停。执勤民警对货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王某满脸疑惑,并称自己没有看见交警示意其停车,民警告诉王某他驾驶的车辆所载的货物的长度、宽度超过车辆本身,存在严重的交通隐患要对其进行处罚。

王某一听交警这么说,立即急了。“大哥,照顾照顾行不行啊,扣分就要去学习啦。”王某说,但是交警不为所动。此时,坐在副驾驶上的王某妻子见丈夫这招行不通,立马跳下车来大喊“你们不要逼我,要是敢给我们扣分,我就不活了!”一边说着,一边钻入车底打滚大声哭闹,其丈夫看见妻子的行为也立即窜入对向车道趴到地上见车就拦,还说“我没有钱,你们要是扣分、拖车我没法活了”。夫妻二人配合可是相当熟练。

为防止夫妻二人在道路上发生危险,执勤民警将夫妻二人叫到路边,对其讲解车辆超限的危害,平复夫妻二人激动的心情。经过执勤民警的接近半个小时的劝导,夫妻二人终于认识到错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的规定,驾驶员王某被罚款100元,记1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姜鲁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