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三里河街道弘扬正能量 26万奖励最美人物

2019-01-16 09:21:33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三里河街道弘扬正能量 26万奖励最美人物

\

颁奖现场。

1月12日,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对辖区内“最美个人、最美家庭和最美集体”进行了集中表彰,获奖者除了获得荣誉之外,还分享了约26万元的奖金。

1月12日上午9时,“奋进新时代·美丽三里河”2018年度“最美个人、最美家庭、最美集体”颁奖典礼在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刘家村文化大院内举行。本次活动中,对在2018年里做出突出贡献或者起到榜样作用的三里河街道辖区居民、集体,奖项分为三大类,又细分为“最美少年、最美志愿者、最美家庭”等6小类,本次颁奖是近年三里河街道组织的规模最大的集中颁奖。

据了解,从2018年5月,三里河街道在辖区内拉开了“最美系列”评选活动的大幕,一场场寻找“最美”、发现“最美”、争当“最美”的接力在城乡广泛开展,越来越多的“三里河故事”在“身边人讲身边事”中,被人们广泛知晓,先后有10人被推选为“最美胶州人”。“我们就是要让好人和榜样在获得荣誉的同时还要得到实惠。”颁奖典礼负责人告诉记者,所有获奖者(集体)获得的褒扬金从800元到5000元不等,总数达到了近26万元,其中“最美少年”的获得者没有现金奖励,而是获得了街道奖励的“购书卡”。文/图 半岛记者 周茂平 通讯员 宋慧 报道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