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突降大雨 交警雨中推车赤脚疏散交通

2019-06-11 16:03:59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格若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突降大雨,交警雨中推车赤脚疏散交通感动一座城

6月6日上午8时许,胶州突降大雨,因上班高峰期,导致多个路段拥堵。广州路与胶州路交会处一辆面包车雨中熄火,执勤交警徒手将故障车辆推往路边安全地带,随后赤脚站在雨中继续执勤,对过往车辆进行疏散。很多路人见到后拿出手机将这一幕拍摄下来,并转发朋友圈。胶州交警大队中云中队刘江这一举动,瞬间快速扩散,感动着这座城。

6月6日上午,胶州人朋友圈快速的扩散着这样一条信息:为胶州“赤脚”交警点赞!今天8点,路过广州路与胶州路十字路口,等信号灯时,发现一位交警雨中将一辆熄火面包车推到路边,由于鞋子灌满了水,交警推完车后,干脆将鞋和袜子脱了下来,赤着脚站在路边执勤,兄弟,好样的,为你点赞!

6月6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胶州市交警大队中云中队执勤人员刘江,他向记者讲诉了当时的事发经过。上午8时许,他正在路口执勤,因当时下着大雨,而且处于上班高峰期,道路车辆比较拥堵,一辆面包车形势至胶州路与广州路交会处时,突然熄火抛锚,导致后面很多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刘江了解情况后,配合着面包车司机,将车辆涉水推往路边安全地带,这时他的鞋子已经灌水,他脱下鞋子光着脚,“赤脚”上路,继续站在雨中疏散交通。

“我作为一名执勤人员,确保道路畅通是肩负的职责。”6月6日下午,胶州交警大队中云中队刘江告诉记者,这个路口日常车流量非常大,各种意想不到的路况也时有发生,他们经常的在路口帮老人推车,背老人过马路,这些事也经常做,,就是为了确保行人和过往车辆安全。刘江说,虽然他在执勤时多出点力,但是保障了路口安全,这点累是值得的。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