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一托管班老师掌掴8岁女童 警方:打人者被拘

2019-07-02 17:22:55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格若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一托管班老师掌掴8岁女童 警方介入打人者被拘

近日,朱女士向半岛记者反映称自己的女儿在胶州一托管班被老师打伤,她在与托管班交涉时,双方就孩子受伤过程和伤的来源产生分歧,提出的10万元赔偿也遭到托管班的拒绝。经警方调查,朱女士女儿伤情构成轻微伤,目前打人者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并罚款500元。

据朱女士介绍,因平日照顾孩子的时间较少,她将8岁的女儿送到一个名为“新博托辅中心”的托管所。6月13日晚上,她接到托管班的电话得知自己的女儿因与同学拌嘴,哭闹不止,老师在教育孩子时行为过激,导致孩子受伤。了解情况后,朱女士赶紧从外地回到胶州。照片显示,孩子的腿、胳膊等部位出现淤伤。孩子说,其膝盖上的一处伤是老师踢的,此外,老师还打了她三巴掌。但是因事发地点没有监控,当时具体发生了什么不得而知。

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孩子身上的伤是怎么来的?6月25日下午,半岛记者拨打了新博托辅中心的电话,但是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不过,打人的托管所老师胡老师曾表示,这个孩子比较有个性,挺能闹,为了不影响其他学生做作业,她带着哭嚎不止的孩子上二楼,期间孩子跪倒在地上,就打了她的脸。胡老师表示,事后自己很懊悔,并称自己只打了孩子一下,“班里的孩子和做饭阿姨可以作证”。

“拖在门外打的,班里的孩子怎么能看到?打一下,孩子身上的伤怎么来的?到现在她都不承认自己的错误。”朱女士表示,孩子头、脸、腿、胳膊都有伤,孩子头一天晚上都没睡觉。

据了解,事发第二天,胡老师曾经准备了5000元,登门去道歉,但是面对家属提出10万元赔偿的要求,双方就赔偿数额问题没有达成一致,最终不欢而散。

因协商不成,托管所目前处于关门状态。据了解,该托管所负责人曾在市场监管部门登记,但是目前托管所使用的名字与注册时的名字不同。对于赔偿问题,托管所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与对方交涉。

对此,警方调查后称,6月13日下午6时左右,8岁的小女孩在托管班内哭闹,老师为了制止她的哭闹行为,采取了拖拽、掌掴的方式,对她的哭闹行为进行了制止,造成小女孩脸部及膝盖周围受伤,经法医鉴定,小女孩的伤情构成轻微伤,胶州市公安局依法对老师胡某进行了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